芃依

野渡无人舟自横。

第十三章:坚强的理由(中)

SET办公楼。

“鉴于钟总监已选定由易天边担任新声音一号候选人,我也跟总经理说了关于歌评会的事情。老实说。如果我们不对这个新声音做全面测评,难以服众,尤其是很多董事之前都力挺曼青……”25楼会议厅里,节目部理事徐珊妮正在给部门人员开会,交待筹备歌评会一事。

“徐总说得对,这次钟总监要捧的毕竟是新人,还是采取歌评会稳妥一些。”高级经理劳伦斯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,顺着徐珊妮的话讲到。虽然要年长大家几岁,胜在工作经验丰富,“那我这边先草拟一份企划书,晚些发你审核。”

“好啦,劳伦斯,都说了不要叫我徐总,你还是喜欢调侃……”徐珊妮和部门高级经理劳伦斯感情不错,话说这位劳伦斯虽然年长自己几岁,倒也是看着自己成长起来的,徐珊妮很多大事都会和他商议。只是如今对方调侃她“徐总”,可是有些不合时宜了,明知是部门内部逗趣,徐珊妮还是笑着制止。

 

“对啊徐理事,不仅是董事会,目前我们SET的一些股东、歌迷,也是大多倾向Mandy(沈曼青),我这边之前做过调研问卷和访谈啦,如今新声音上台,想给她重金包装砸钱,咱们还要和计划财务部、融资事业部持续沟通呢。”刚工作一年半的乔安娜也在一旁补充了一句。

如今乔安娜刚满24岁,大学毕业一年半,目前刚从实习生转为业务主办。

其余几位部门同事也纷纷为徐珊妮理事献言献策。话说,几个月前大家本做好了徐珊妮更进一步当总经理的准备,奈何事与愿违,空降了总经理。大家到底支持珊妮更多一些,目前工作起来也更加卖力。

“好,乔安娜,你来的时间比较短,要多问多学习,那你配合劳伦斯他们几个一起出策划,晚些我再向总经理述职。如果歌评会这个新声音表现还可以,那我们就要抓紧资金配置和宣发安排,也要对接企划,如果不合适,也要拿出备选方案。记住,领导永远只看选择题,而不是填空题。”

“YES,Madam!”大家昂起脸来,一齐回答道。

看着大家齐刷刷万众一心、众志成城的样子,徐珊妮露出一个自信的笑容。

她还是很有号召力和影响力的,也算大家心中的小Boss了。

 

“珊妮,原来你在这里?”刚开过会不久回到办公室,徐珊妮就听到这么一个呼唤。抬头一看,不是别人,正是前些天嘲笑过自己没有音乐细胞的钟总监。

“哪阵风把我们日理万机的钟总监请过来了?听闻您最近不是一直在训练那位完美的奇迹的新声音易小姐么?”徐珊妮站起身来,示意助理乔安娜给钟总监倒茶。

“珊妮,怎么这副语气啊。我知道,我那天说的重了点……”钟晓刚一下子猜到了原因,“可我们又不是外人嘛。言归正传,我是向你打听一下歌评会的事情,还有关于易天边的外部培训,这里也需要你这边前置审批……”他拿过来一份审核表。

 

“好啦,钟晓刚,我没怎么往心里去,只是曼青就惨了。你们真的结束啦?”徐珊妮看在以往情义份上还是回归正题道,赌气归赌气,她审核完毕签好字,又和钟晓刚一起坐到一旁。难得如今她看到的钟晓刚是心平气和的,没有成炸毛狮子样。

“唉,结束了,”钟晓刚接过助理的杯子,抿了一口,“是曼青提的,我想了想,可能还是我对她不够关心……最近几天一直在忙着给易天边找导师找状态,我也没再和曼青联系……”

“你们男人,总是这么朝三暮四,见异思迁。”徐珊妮看了钟晓刚一眼,替自己姐妹叫屈道,难道他不知道女孩子总是口是心非么。

 

“算啦,珊妮,你还不懂我啊,在我心里,可能真的是音乐比什么都重要,不过话说回来,到底曼青不如你这么懂我,如果她也能像你这样很多事情一想就想开,多好……”钟晓刚想起方才徐珊妮对自己之前调侃释怀的样子,很自然说出这么一句。

和珊妮同事多年,他越来越觉得,珊妮真的是让人相处舒服,不用多言多语。

“你在说什么啊?钟晓刚,你没事吧。”徐珊妮听到这里,第一次看钟晓刚这么认真,好像还有点……深情……一下子吓得站了起来。

“好啦,我说的不是实话么珊妮。下次再挑女朋友啊,我宁愿挑选你这样,能和我同频共振,省心省力啊~”钟晓刚带着调侃说了这么一句,拿着徐珊妮签好的审批表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离开了。

“这个钟晓刚,可真是敢说。要是被曼青听到……”徐珊妮看着钟晓刚的背影,摇了摇头,他这个音乐狂人,可真是越来越会开玩笑了。“哎,如果海梦姐还在,可能晓刚不会是如今这副样子……”感慨之余,徐珊妮又回忆起了当年钟晓刚的初恋女友梁海梦。梁海梦早年死于心脏病,钟晓刚和她拥有过一片海芋花园。也是海梦姐去世后,这个音乐狂人性格越发痴狂了。

 

再说钟晓刚,目前正在筹备新声音上线的一系列工作,可能这也是和曼青分手后让自己生活充实起来的做法。再加上不过给这个新声音培训几天,这个小丫头居然就向自己表白了!钟晓刚有点意外,也有点生气。天哪,话说情场老手钟晓刚会是喜欢青苹果的人么?这个小丫头真是不好好搞音乐,光整这些没用的。当然,她毕竟声音好,是个奇迹,还是要继续培养。谁让自己喜欢养成系呢?

就这样,这份审核表徐珊妮审议后还要找总经理会签,钟晓刚的任务还没有结束。

“哦,徐理事签字了?”徐泽亚坐在总经理办公室,此刻正盯着一个缺了眼睛的白布海豚发呆,看到钟晓刚进来,瞪了他几眼,才拿起审批表。

“嗯,珊妮还是很支持的。如今这个新声音在我这里培养还算步入正轨,接下来也找了专门的声乐老师,还有形体……”钟晓刚滔滔不绝地讲着,他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,讲了很久,才发现徐泽亚有点走神。

“总经理,您还有什么其他意见么?”

 

“哦,没有,新声音能正常练习就好。期待你们的表现。Go for it!”徐泽亚恢复了儒雅的笑容,心却在滴血。因为这几天和自己当年好友小瓶盖也就是易天边的聊天中,他意外得知易天边喜欢上了这个音乐狂人钟晓刚,并且还问自己要如何表白。

看来是我本有心向明月,奈何明月照沟渠了。

徐泽亚到底有些伤心失意的,但也只能选择祝福。谁让自己当年就放手了呢?小瓶盖,你快乐就好,我会永远在你身后,默默为你祝福……

 

评论(7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