芃依

野渡无人舟自横。

补个小插曲

最近由于一档综艺节目,怀旧粉开始重温海豚湾恋人,然后Leo回复我了。虽然已过去十个小时,依旧沉浸在被正主回复的喜悦中难以入眠。

回忆起芃本芃也就是我追星的十几年岁月,还是很多感人事迹的😇被我家老大回复,转发,点赞过五六次,毕竟那些年热衷于给她做表情包🙄被我爱的余英男美眉扮演者鲍10姐姐回复过(同时也是杨不悔扮演者哦,她人超可爱率真)😁被珊妮扮演者点赞过(两年前,我是珊妮宝贝的颜粉)😎


这次,是我们安王子啊😍童年第一个偶像剧男神,当初可是满城买他磁带📼的(我记得专辑叫《傻的好幸福》还是什么的不太清楚了,里面的歌都会唱)😘😘😘

时过境迁,岁月流金,回忆起来总会感慨物是人非,也回不到当初的人和心情了,虽然我一向会把本人和剧中角色区分开😂。可提及自己,总是会想起那段与青春有关的日子。和小姐妹一起谈论Leo,达达,一起去买薰衣草瓶,拍薰衣草同系列杀马特大头贴……

可能太重感情喜欢怀旧,如今再看原剧人马,诸多心绪,不可言说。😳

总归希望大家都越来越好呀。感谢他们塑造过这么可爱美好的角色。🌹🌹🌹








此刻的心情依旧如下: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4)